演辭及文稿

尊敬的張志華部長、馬鴻銘主席,各位來賓,以及參賽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歡迎各位蒞臨由香港潮州商會、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藝術香港,以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共同主辦的「我愛我的祖國」—金紫荊盃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適逢國慶佳節,我們希望藉此次比賽展現香港青少年對祖國的熱愛及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熱情,為祖國母親74歲華誕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教育界同仁以及同學們:

大家好!十分榮幸可以受邀代表教聯會同各位一同參與“點點星光 閃耀未來”教育主題觀影活動。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各位領導、同事、參賽者、觀眾朋友,大家晚上好!

感謝香港新青會邀請,能夠在此致辭,我感到萬分榮幸。今晚活動意義非凡,既是香港回歸26週年,亦是新安縣建縣450週年的慶典。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文化體育 及 旅遊局 局長 楊潤雄先生GBS, JP
行政會議 成員 高永文 醫生GBS, JP
各位嘉賓、老師、家長、義工、同學:大家好!
歡迎大家 出席 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 中華出入口 商會 合辦,
零傳媒協辦 的「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活動,自2015年舉辦至今,每年吸引眾多學校組織學生參與。
今年主辦單位安排了60間中小學,過千名師生參加, 在此感謝各位踴躍的支持。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各位嘉賓、老師、家長、義工、同學:

大家好!

歡迎大家蒞臨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合辦,零傳媒協辦的「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活動。自2015年舉辦至今,活動深受學校歡迎,每年吸引眾多學校組織學生參與。在此感謝各位踴躍的支持,今日我很高興能夠再次出席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再與大家相會。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尊敬的江涌廳長,施蘊玉主任,劉煉群主任,大家好。

很榮幸收到大會的邀請,這次我們香港教聯會的校長團,能夠來到江蘇無錫參加本次蘇港澳基礎教育聯盟成立儀式。本次聯盟成立的初衷,是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江蘇、香港和澳門三地基礎教育互學互鑒、互融互通、共建共榮,賦能江蘇發展、助力大灣區建設,支持香港和澳門更好的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大家好!

我衷心感謝每一位出席「潤莘 · 圓夢U購select獎學金」頒獎典禮的嘉賓和同學。今日我們聚首一堂,見證華潤萬家(香港)有限公司、以及教聯會攜手合作,推出獎學金計劃,以鼓勵同學努力向上,是一個令人振奮和感動的時刻!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尊敬的蔡局長(教育局局長)、王部長(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梁副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各位嘉賓、各位校長、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香港回歸祖國廿六周年的重要日子,很高興能夠與各位教育界代表聚首一堂,參與莊嚴的升旗儀式,共慶香港回歸祖國的懷抱。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尊敬貴州省委統戰部王茂愛常務副部長、貴州省教育廳鄒聯克廳長、各位領導、校長、老師,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謹代表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和本次活動同行的各位香港校長老師們,向省委統戰部、省教育廳對今天的簽約儀式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尊敬的教育部港澳台辦公室劉錦主任、教育局蔡若蓮局長、中聯辦教育科技部王偉明部長、各位立法會的議員同事、各位教育界同工、教聯會的成員、各位支持教聯會的來賓,大家好! 今日是香港愛國主義教育論壇和教聯會第20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日子,也是國家安全日。先輩保家衛國,為我們創建現在,和平繁榮的日子,未來我們要繼往開來,國家安全至關重要。國安要從根本做起,首要就是從教育入手。很高興在今天重要的日子,同大家一起...
發佈於 演辭及文稿
第 1 頁,共 3 頁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