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12月3日,2022粵港澳大灣區中小學校長論壇以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科部、廣東省教育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中山市人民政府、廣東省教育研究院等相關政府部門、教研機構領導,以及來自粵港澳三地中小學校長、教師、教育行政管理工作者、教育研究人員、科技公司和社會各界人員參會。截至論壇結束,累計觀看達44.5萬人次。

- 認識劍擊的種類及香港劍擊運動的發展
- 認識及實習劍擊基本練習方法
- 認識及體驗劍擊比賽
- 認識香港學界劍擊的現況及在校舉辦劍擊學會注意事項
- 認識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參加劍擊運動時要注意的地方

發佈於 其他

講座內容:
第一部分:配合校本管理數碼轉型,建構智慧園,用科技提升效率節省成及加強家聯繫
電子教育平台夥伴計劃 : 協助學校數碼化轉型
ERP雲會計 : 綜合支援公司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第二部分:個人理財增值
退稅年金、儲蓄產品

發佈於 其他

分享內容:

3000多年前的東西方世界,其交通貿易、文化交流要比我們想像的發達和頻繁得多。位處四川的三星堆,除了最受大眾關注的青銅面具和大立人外,其他文物與中原地區出土的商代器物的文化特徵一致,說明古蜀文化在接受和傳承中原文明之餘,也吸收了來自西亞的文化因子,而形成了獨特和令人讚歎的三星堆燦爛文明。

發佈於 其他

地點:教聯會 T Club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3樓 2306-09室;觀塘地鐵站B出口步行約2分鐘)
除特別註明的活動,活動對象為:教聯會的會員、家屬會員 及 教聯之友 (非會員報名,需於活動當日即場免費入會。學校全職工作人士可申請為會員;18歲以上人士可申請為教聯之友)

發佈於 其他

你在過度養生嗎? 中醫秋冬疾病預防及養生指南
日期:2019年11月1日 (五)
時間:晚上7時– 8時30分
地點:教聯會會所 - 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17樓 (旺角站A2出口)
名額:80人 (教聯會員優先報名)
費用:費用全免

發佈於 其他
第 1 頁,共 3 頁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