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科學比賽

本年度的「2024趣味科學比賽」載譽歸來,今年的比賽主題是「風馳電掣」,參加者須設計及製作一件利用來自外置風扇的風力(低年級組),或以氣球噴氣方式推動的器件(高年級組),在有坡道的夾板賽道上行駛至終點平台。

比賽設低年級組(中一至中三)和高年級組(中四至中六)。報名以學校為單位,歡迎各中學學生參加,接受挑戰,發揮創意,完成任務。

下載報名表格連結

今年的比賽主題是「恰到好處」,參加者須設計及製作一件器件放置於賽道固定距離的鴻溝上,並能承接所有從賽道起始區自由滾動下來的球體。

比賽設低年級組(中一至中三)和高年級組(中四至中六)。報名以學校為單位,歡迎各位中學同學參加,接受挑戰,發揮創意,完成任務。

比賽章程 及 報名表格 2022趣味科學比賽《順流逆流》Up and Down Stairs 問與答 以下「問與答」為參加2022趣味科學比賽《順流逆流》的學生和指導老師提供有關比賽的一般性資料,並非詳盡無遺。如有其他疑問,歡迎有意報名參賽的學生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查詢。 1. 每一間學校最多可提名四隊參賽,隊數組別有何限制? ◆ ...

比賽日期及地點﹕

日期: 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地點: 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

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低班組比賽及頒獎

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高班組比賽及頒奬

(此賽時間會因應各組參賽隊數作適當調整)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