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自少林武術文化活動推出後,深受學校歡迎。學習少林文化,除了解基本理論外,亦固然要身體力行。為進一步令 貴校師生了解更多我國的少林文化,我們決定向學校推出一系列少林武學活動,讓他們親身學習少林文化之餘,亦能達到減壓之效,一舉兩得。

發佈於 其他

由教聯會及海洋公園合辦的「第四屆海峽兩岸暨港澳機械人大賽及2019 STEAM嘉年華」,於6月28日至7月11日在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今年機械人大賽已是第4年舉行,連同首次舉辦的STEAM嘉年華,吸引了逾4500名來自海峽兩岸及港澳的師生參加比賽、展覽及表演。比賽開始前,大會於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劉建豐、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崔素香、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黃志光、教育局總課程發展主任(科技教育)鄭永昌,以及小i機器人首席財務官鍾創新蒞臨主禮,主持簡單而隆重啟動儀式。

發佈於 其他

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科技園公司及亞洲機器人聯盟慈善基金共同舉辦的「2018海峽兩岸暨港澳機械人大賽」,於今明兩天(7月18日及19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逾1,500名來自海峽兩岸及港澳學生參加比賽。比賽開始前,大會於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中聯辦教科部部長李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鄭耀棠蒞臨主禮,與主辦單位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

發佈於 其他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