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美」教師選舉

於2023年6月成立的十大最「美」教師網絡,旨在雲集各屆十大最「美」教師選舉得獎者,凝聚專業力量,建立一個互勉交流的平台,發展教師的良好品德,共同為香港教育界而努力。第一屆十大最「美」教師網絡理事會的籌組工作現已完成,教聯會衷心祝賀眾位理事順利當選。

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辦的「十大最『美』教師選舉」載譽歸來!「第二屆十大最『美』教師選舉」反應熱烈,經過專業評審嚴謹的評選後,日前選出了十位得獎者,以表揚他們為學生默默耕耘、無私付出。大會於今天(9月24日)下午舉行了頒獎典禮,希望藉著獎項給予鼓勵,透過老師感人的故事,宣揚愛的信息。頒獎典禮邀得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中聯辦教科部副處長陳志祿、香港華夏教育機構會長曾鈺成、南洋商業銀行副總裁陳偉,以及教聯會副主席兼十大最「美」教師選舉召集人梁俊傑校長擔任主禮嘉賓,獲奬教師的校長、親友等亦紛紛到場,見證感人一刻。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第二年舉辦「十大最『美』教師選舉」, 旨在表揚教師默默付出及奉獻的精神,發揮正能量,並倡導社會重視尊師重教的良好風氣。是次活動獲教育界重視,反應相當熱烈。經過專業評審的重重挑選後,大會已於8月19日選出了十位得獎者,並將於9月24日舉行頒奬典禮,向十位得獎者進行表彰。

再次恭喜各位得獎者!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今年首度舉辦「十大最『美』教師選舉」, 旨在表揚教師默默付出及奉獻的精神,發揮正能量,並倡導社會重視尊師重教的良好風氣。大會今天下午舉行頒奬典禮,向十位得獎者進行表彰。頒奬典禮獲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蒞臨主禮,不少得奬者的校長和親友亦到場支持,場面溫馨感人。 教聯會主席黃錦良致歡迎辭時表示,「十大最『美』教師選舉」以公眾提名形式,推薦為學生默默奉獻的最「美」教師,透過選舉分享教育界春...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今年首度舉辦「十大最『美』教師選舉」, 旨在表揚教師默默付出及奉獻的精神,發揮正能量,並倡導社會重視尊師重教的良好風氣。是次活動獲教育界重視,反應相當熱烈。經過專業評審的重重挑選後,選出了十位得獎者。大會將於本周日舉行頒奬典禮,向十位得獎者進行表彰,敬請密切留意。

再次恭喜各位得獎者!

因收到不少老師反映近月公務繁忙而未能趕及報名,徇眾要求,本會將截止提名時間延至8月8日,敬請留意。

提名指引

提名表格

 

版權所有© 2024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